ParkJuH

绝对理智2

我感觉我写崩了

ooc预警 没有任何文笔可言 瞎写

有私设 ABO世界观(可能没那么明显)


1.

短暂的对话结束后,罗坚发现今天庄文杰对手里的吃食额外的感兴趣。有时候甚至为了吃,顾不上回答自己。


庄耀柏是没给他吃饭吗?他想。然后一把筷子打掉庞大智伸向鸡腿的手,将菜夹进了庄文杰的盘子里。

庞大智哀怨地看了一眼罗坚,识相地闭上了自己的嘴巴。反倒是庄文杰抬头瞪了他一眼。


咋回事?罗坚疑惑,我这不是看他饿了吗?咋还瞪了我?


“怎么,不爱吃?”

“那里,罗队给的。一定好吃。”庄文杰放下手里的筷子,伸了个懒腰。

“嘿!咋,挤兑我呢。”罗坚假装要把鸡腿夹走。


“诶!那是我的。”

“谁说的,我夹的。只是刚刚暂放你盘里,你哪只耳朵听见我说要给你了。”

“嘿!”


看着庄文杰吃瘪的样子,罗坚觉得好笑。手上的动作却不停,看着小孩的眼睛越睁越大。然后猛地咬了一口鸡腿。


今天这家店的味道不错,他想。

庄文杰也不甘示弱地夹了一筷子罗坚碗里的菜,一口吃下。

“嘿!”罗坚有些无奈,这小孩!


不知道是刚刚的嬉闹打破了什么魔障,聚餐后面的时间里,庄文杰显得额外兴奋。


虽然一样的话少,一样的怼他。

但就是不一样,罗坚一边啃着鸡腿,一边看着小孩弯起的眉眼想。


庄文杰啃着廖双夹的另一条腿,欢天喜地的样子像是收获了什么人间宝藏。


这样多好啊,罗坚撑着头,一脸温柔地看着庄文杰干狼吞虎咽。为什么到后面就不理我了呢?


罗队觉得委屈,但是他不说。


由于明天庄文杰上午有课,罗坚主动提出要送小孩回去。众人也没反对,反正今天的伙食罗队报销,更何况庄文杰这小子只和罗队亲。除了罗坚,他们也再想不出谁合适了。


带着小孩付了钱,罗坚才想起问人:“喝点什么?刚刚一直吃菜,齁咸的吧。”

一回头,正好和庄文杰的眼神对上。小孩点点头,说:“就门口那家奶茶店吧。”说完就拉着人往外走。


“嘿!着急啥,又不是不给你买!”罗坚任由庄文杰拉着,一边小心翼翼地躲着人的脚步,一边说话。


沿途的人避讳地看着两人拉拉扯扯。罗坚觉得奇怪:咋,没见过好朋友牵手?


到了奶茶店,庄文杰点了一份最大的水果桶。罗坚一边付钱,一边心疼自己的荷包。

等待的时间里,庄文杰无聊到开始扣手。而坐在他对面的罗坚却一直在头脑风暴。


他今天是有意送小孩回家的。


一想到未来他不在和自己亲近,罗坚决定一定要搞清楚他的想法,免得历史再次上演。


“呃。文杰啊,你最近,是不是新交了什么朋友啊?”

虽然他很不想承认,但确实,自家小孩长得俊秀,成绩优异。以前因为他的身份,很多人不愿与之来往。现在他爸和他真相大白了。

听廖双回访说,这小孩一跃成为校园贴吧里有名的男神。甚至还有个专门的后援团。


如果是这样,我心里能好受点。


个屁!罗坚想,玛德,有了新欢,忘了旧爱。庄文杰你可真行啊!


对面的小孩摇摇头,顶着双清澈的桃花眼,说:“没有啊。怎么了,罗队?”



“真没有?没啥,就是问问。”罗坚挠挠头,被小孩的眼睛搞得有些心虚。

“哦。”低头,继续扣指甲。


今天的小孩不对劲,他盯着庄文杰的头顶想。搁以往,这不得刨根问底?今天这么快就打发了?


不对劲,庄文杰很不对劲。


刚准备开口问,两人的身后,传来一个悦耳的女声。


“先生,很抱歉叨扰到你们的约会。但是,我觉得您的男朋友好像特殊期到了。这样在外面很危险。”特别是对omega来说。


罗坚回头看,一个身穿白色碎花连衣裙的女孩用双手撑着点餐台上,脸上浮现了一层不正常的绯红。


特殊期?他的脑子有点懵。

作为一个神经大条的beta来说,无论是alpha的易感期,亦或者omega的情热期,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。


女孩的话给了罗坚思路,他走到庄文杰面前,发现小孩整个人都是软乎乎地,没有了之前的阴郁和强硬。修长的脖颈红得想煮熟的虾。


完了!罗坚警铃大作,庄文杰发情了!


“22号,您的超大桶水果茶好了。”服务员的声音刚好打破了罗坚的窘境。


他靠近庄文杰,问他:“能走吗?”

“能。”


在得到肯定答复后,罗坚一手拎着奶茶,一手抱着庄文杰往停车的地方走去。


好容易让人坐上了副驾驶座,扣好安全带。他一把将水果茶丢到男孩怀里,试图降低他的温度。


“知道自己现在是特殊时期嘛!还一个人来,你爸也是放心你!”罗坚一边发动汽车,一边念叨。

“咋样了,你家有抑制剂吗?要不我去买点?”

“嘿,你还是真胆大。情热期外出。”

“诶,别装死啊。庄文杰,说句话!”


庄文杰听着耳边的碎碎念,本就烦躁的心情开始变得憋屈。好不容易听清楚罗坚说什么,抬头一看,脑子瞬间炸了。


“出租屋。”

“行!”罗坚打了方向盘,朝庄文杰的出租屋开去。


omega的情热期容易引起周围alpha的躁动,罗坚为了防止在上楼的途中遇到麻烦。到了庄文杰楼下,他专门跑去药店买了阻隔贴。


刚掀开小孩脖颈上旧的贴纸,巨大的冲击感传来,弄的罗贤差点落泪。


罗坚不敢有半点的拖泥带水,快速地将阻隔贴粘在庄文杰发红的腺体上。一只手拉着庄文杰往自己身上靠,另一只手卡着他的肩膀,半拖半拽地王楼上走。


“诶,别睡。你家钥匙呢?”罗坚费力地晃了晃肩上的脑袋,问。

“在,左边,的裤子,里。”


罗坚将人放在地上,伸手摸索着难找的钥匙。他的头上不断冒着汗,现在是深夜,周围没有人。但谁知道会不会猛地钻出个人来,对庄文杰造成威胁!


真是!罗坚在路上已经在心里骂了千百遍,此刻也找不到什么词继续下去。只能干干巴巴地开门,揪着庄文杰的领子往屋里走。


“罗队?”不清醒的人睁开了眼,被染红的眼睛盯着罗坚,手也举起握住他的手腕,“别走。”


罗坚被手腕上突然增加的温度烫得差点松手。

把人送到床上,又打了抑制剂。他才敢躺在椅子上休息。


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,罗坚想。之前聚餐也没这么大个阵仗啊?


等会儿!如果说,上次的聚餐庄文杰也在发情期,庄耀柏没有跟着一起来,那么是谁送的人?发情期的omega脆弱,按自己今晚的经历,以后的庄文杰和自己疏远会不会是在今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


“我去!”罗坚从椅子上噌的一下站起来,“我艹。”


他连骂两句脏话。


一想到小孩在黑暗里孤立无援的模样,罗坚就觉得自己的脑子嗡嗡的响。



分割线


很谢谢大家的喜欢

很受宠若惊,但是真得别抱太大希望,我是个写文的垃圾。逻辑也不会很清晰,只会写些爱情故事,没啥大内容。

大家多评论就好,谢谢!



评论(1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