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JuH

而后十年

ooc    小学生文笔

  前文可看《我去!!这年头还有人谈恋爱!!!!》

  不虐不甜    不太开心的产物

  0.

  而后十年,你把他一个人丢在了人生地不熟的泰国

1.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8点10分,我起床给自己煮了一份抄手,是猪肉馅。很好吃

远远和苏醒打电话过来,照例是一些无关紧要的。​看着快到学习弗朗明哥的时间,我就给他们挂了。


教学泰语的老师说,我学的很快,已经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泰语和别人交流了。我点点头,对他说:谢谢。

然后穿上鞋子,往右手边的教室走去。


今天的老师教了新的舞蹈,很难。


2.

远远和苏醒吵架了,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吐槽。

我劝他:不过是一些小事,彼此在聊聊就好。

远远说:不是小事,他瞒着我和别人打架!!虎子不和我说,我都不知道。还敢躲着我,不让我知道。

我揉揉眉,这两个人总是不然人省心。

我问他:你问了原因吗?

远远说:就一件小事。


小事?

我想,我大概明白是什么事了。

我苦口婆心的劝着,让他别生气。转头就给苏醒发消息,让他哄。

苏醒懵了头,一时半会才缓过劲来,说:知道了,亮哥。


没过多久,远远发消息说他们和好了。

我说:那就好,那就好。


那就好,相爱的人别在闹矛盾了。像我和楚生闹了一两年的矛盾,他现在都不愿意和我说话。

远远点头,说:一定是生哥的错。

我连忙改口:别瞎说。


3.

虎子结婚了,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,叫嘘嘘。

他们给我看了照片,脸圆圆的,和虎子有那么几分夫妻相。

魏晨问我,要回国嘛?

我说:不了,我还生着气呢,不想见陈楚生。

魏晨顿了顿,说:好。咱们不原谅他。


4.

我在泰国没有亲人,生了病,被邻居的小孩发现,送到医院。

还好,我以前教过他的功课,不然我早就死在那里了。

我给你打电话,你不接;发信息也不回。

陈楚生,你硬气啊。下次别求着我给你说话。


5.

好吧,就算不和你说话。我也想告诉你,我在这里活的不好。

泰国的菜太清淡了,火锅也不好吃。咖喱奇奇怪怪的,还没有老家的朝天椒美味。

我好几年前就听说我们村的贫困冒摘下来了,你怎么还不来找我呢?


你再不来,我可就生你的气了!!!


6.

楚生,我在泰国的街头看见你了。可惜是个女孩子。

别说,那孩子长得和我俩亲生的一模一样:鼻子是鼻子,眼镜是眼睛的。真好看,比远远好看多了。

嘿嘿,说实在话,我有点想你了。


诶哟,我咋还哭了?

算了,明天给那姑娘送份椰子鸡去。

你可别生气啊,是你自己不来的。先给人家姑娘尝尝,试试毒。


7.

今天医生说,我的身体不好,叫我早些住院。

那怎么行!我还要给小姑娘做鸡汤呢。

还真别说,陈楚生。如果不是我知道你的性取向,我还以为你背着我生了个小楚生!行为举止和你一模一样。


今天的雨好大,小姑娘和我生气了。

8.

陈楚生,我好像看见你了。


9.

2017年7月13日,王铮亮猝。

  

后记

      从刚开始写《我去》的时候,构思的就不是虐在生哥和亮哥的死。而是这篇生哥死后 亮哥一个人苦苦呆在人生地不熟的泰国十年。

  他不想活着,却必须带着爱人的希望活着。思念爱人的心折磨他,让他想死却死不了。这才是最难过的。

  不知道写没写出来这种虐感,有喜欢的人可以评论取梗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